微博@苏十一_

被遗忘的初恋

最近常常有人问起我的初恋,应该在很多人的记忆里初恋都是难以忘怀的那一个、最特殊的那一个吧,而我单单例外。说实话我已经不记得我的初恋叫什么名字了,长相嘛,隐隐约约只记得他有一张青春阳光的脸庞。他们都很奇怪怎么可能,世界上怎么还有这种事。我也不知道,我很很想知道,为什么我会忘记他。真的只是过客匆匆,匆匆的连记忆都没有留下。
对于短暂的时光,我只记得第一次相见,他说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,嗯。嗯。半天都没讲出来,我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当时觉得自己特牛的感觉,像偶像剧里面高冷的女主角。就这样慢慢的在一起,然后每天早上一起吃早餐,晚上下自习一起走,他怯怯的牵我的手,在东北寒冷时冬天里,他的手并没有带给我多少温暖,这就是后来我为什么想找一个手是暖暖的男朋友,在冬天我害怕这样的冰冷。这就是我对他的记忆。
我把忘记的原因归结于年少轻狂青春悸动,那时极度渴望爱情的降临,当他站着你面前的时候,只想去尝下爱情的滋味是不是真的像世人所说,让人如痴如醉、思之如狂。结果自然未能到达此中境界,顿觉乏味,后来就慢慢忘却了。初恋这件事,我所不能忘记的只有那里面的我,却没有他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苏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